最近天氣越來越熱了,
有時候也很想喝點冰涼又"甜甜"的飲料~



但因為我比較注重飲食的健康,
飲料只會喝無糖的茶類、紅茶、綠茶,
或是水,豆漿,鮮奶,或是自己榨的果汁,
不會喝任何加了"奶精"或是化學色素、香料的東西,也不喝咖啡。



所以在這裡要向大家介紹我的私人自創飲料喔~
保證健康營養又划算,
大家沒事可以試試看喔!




[品名] 紅茶拿鐵



[準備材料] 鮮奶 (我都買30元的營養強化鮮奶 400ML)
      純喫茶 紅茶 (20元大罐的)
      這兩樣東西都可以在便利商店輕易買到。



[步驟] 混合在一起調勻就可以囉!
    (在外面的話,我都是兩罐飲料互相倒過來倒過去,再用吸管攪一攪,感覺有調勻即可)  



這就是"紅茶拿鐵"啦~~
不要懷疑,紅茶拿鐵就是紅茶+鮮奶,
有名的五十嵐,也都是這樣做的喔!!
不過他們小小一杯就要賣五十元,
我們自己買來調,五十元可以和朋友兩個人一起喝到飽,更划算歐!!





因為購買的純喫茶紅茶,
本身就已經有甜度了,
所以不用另外加糖,
這樣喝起來甜度剛剛好,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喔!!

......................................................................................................

接下來就是"豆奶"囉~
其實方法也很簡單,
就是把鮮奶換成豆漿而已,
這裡我是購買光泉的低糖豆漿,五百c.c只要20元~更便宜喔!




豆漿的好處很多喔!
女生要漂亮就要多喝豆漿~~
豆漿對身體的好處比鮮奶更多,
可以讓女生更豐滿,
降低膽固醇,
還可以補充鈣質.......等等,
不敢喝鮮奶的人可以試試豆漿喔!




一樣是把紅茶+豆漿,混合均勻就可以喝了,
今天我試喝過的感覺是跟紅茶拿鐵差不多,
都很好喝喔!!




ps.
我今天因為看電視賺到六百元,
因為今晚跟我爸一起看大話新聞,
結果聽到鄭弘儀大哥講一句:"罰單還沒繳的要趕快去繳一繳喔!"




我猛然想起我有一張罰單(沒有兩段式左轉)還沒繳,
不知道過期了沒......
趕緊跑去把罰單找出來,
剛好是最後一天!!再過兩個小時就過期了耶!
於是就趕快跑去便利商店繳款,
呼!!好驚險喔!
過期好像會罰雙倍的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ora910 的頭像
    flora910

    網誌

    flora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