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大學生了沒"幫我做了一個XUITE的官網部落格,
裡面要我寫一篇自我介紹,
所以我就順便把這篇自我介紹也貼過來囉! ^^

**********************************************************************************************


哈囉~大家好,我是啾啾!
我的出生地是在台中,從小也是在台中長大,我很喜歡台中喔!!
因為我大學是在基隆唸書,而現在有一半時間住在台北,
仔細比較這三個地方的話,台中最讓我喜愛的就是悠閒的步調和親切便宜又好吃的美食!




說到美食的話,我真的很愛吃喔!!
我比較喜歡韓國和日本、法式料理,也喜歡義大利麵,
平時沒事最喜歡上網看大家的美食介紹和評論,
然後空閒時就會和朋友一起去品嚐看看,
到處吃美食就是我最愛做的事了!




說起來說不定是受到我爸的影響呢~
因為我爸爸是個具有30年執業經驗的大廚師,
我爸爸擅長的料理是中菜和道地台菜料理,
只要是他煮的菜真的都非常好吃!!
我從小就是吃他做的菜長大,
自然我也受到不少薰陶囉!
而且我爸很愛看各式各樣美食的書籍,
舉凡美食的文化、發展、各式美酒、各國料理的書,我家都有很多,
所以我也都會跟著看,
最近看到的一本叫做"辣的好吃",書中有介紹辣味的韓國料理、西藏料理、和日本的山葵文化等等,
我覺得很有趣,更讓我對韓國料理產生興趣,推薦給大家喔!





除了美食之外,我也很喜歡打電動,
不過我之前比較喜歡玩單機遊戲,不過最近開始玩希望online,
也覺得很有趣喔!!
我在希望裡面的職業是法師,
暱稱就是:"女大生啾啾"
歡迎大家來找我玩唷!!




話說回來,
我最喜歡的主機是X BOX360,
我今年有用壓歲錢買了一台360喔!不過我是買二手的,哈!
我喜歡玩的遊戲都比較血腥暴力,哈!!
之前很迷死亡復甦和戰爭機器,
前陣子在玩最後一戰三,和失落的奧德賽,
最近的新歡就是"俠盜獵車手4"啦!
這個遊戲真的非常好玩喔!!推薦給大家!!
自由度非常高,而且非常血腥暴力、非常刺激!!
我每次在家裡玩都會邊玩邊尖叫,
和警察的追逐戰每次都快讓我心臟病發作,呼!!
警察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啦!!
不過這就是他好玩的地方囉!
(還可以發洩一下對警察的怒氣.......常常被開罰單......)




另外,我也是個香水迷唷,哈!
在不知不覺中,我蒐集了好多香水,
大概有數十瓶,
其中特別偏愛的香水品牌是寶格麗和CK,
還有MARC JACOBS 和STELLA。
我喜歡清新花果香、甜甜的香味,
和神祕誘惑的東方調,
特別偏好玫瑰或是蘋果的香味。




至於為什麼說是"蒐集"呢?
因為雖然我擁有很多香水,可是用在身上的很少,
因為我一直很害怕香水味太重會薰到別人!
所以我的香水都用的很少,
或是只有自己在家的時候使用,自己聞開心的囉!
通常我都是以小香水和試管香為主要蒐集目標,
而且小香水的造型都很可愛,單價也比較親切。
遇到真的很喜歡的味道,才會去買大香(大香的話我很愛買tester)




如果大家的興趣跟我一樣的話,歡迎大家跟我交流心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ora910 的頭像
    flora910

    網誌

    flora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