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事跑去逛了一下屈臣氏,
亂逛的結果就是買了一堆哩哩扣扣的東西,
但是我都有注意挑有特價的買噢!!XD




其中我看到一個很特別的東西:除毛球機~~



其實像冬天的時候阿~~我真的很愛穿褲襪,
褲襪好搭好配又防寒,
看我們穿這麼短都不怕冷




但是褲襪有一個缺點就是很容易起毛球耶!!!
尤其是黑色的褲襪,起毛球更是明顯!!!


前幾天我還在煩惱那些起毛球的褲襪該怎麼處理,
因為起了毛球了,穿出去就很糗,
但是丟掉又很浪費,
真的傷透腦筋了...........
於是當時的我猶豫許久之後丟掉一雙已經起毛球的褲襪,
但有兩雙真的很喜歡的褲襪就想說暫且留校察看。



現在竟然被我發現這個除毛球機!
它的價錢不貴,一台180元,而且我昨天買還加一元多一件耶!!!
當然要立刻買囉!!



買回家後就立刻拿來玩玩看(要先裝電池喔)
邊看電視邊把我所有的起毛球的褲襪拿來試用,
果然!!!收穫頗豐!!



真的有很多毛球耶!!




哈!!180元花的有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ora910 的頭像
    flora910

    網誌

    flora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