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實在是難過到快死了,
從昨晚開始就一直頭暈、發高燒,
而且一開口我的聲音實在會嚇死人,
因為不但沙啞又殘破不堪、幾乎發不出聲音,
而且喉嚨爆痛!!!痛到連吞口水都會劇痛!
於是每次生病都堅持不看醫生的我,
終於也不得不妥協的往醫院報到,
由於今天是禮拜六,因此只好掛急診。


護士先幫我量體溫,38.9度,
聽到這個數字我實在是嚇了一跳,
因為我好像很久很久很久都沒有發燒過了,
每次感冒都只是咳咳嗽、流流鼻水。

然後醫生有幫我做流感的篩檢,
還有抽血、照胸部X光,
還有打了三針Q____Q



當護士幫我別上手環,
打完針針頭也不取下來的時候,
我心裡默默在擔心:現在是要住院了嗎?我不要阿~~~~



而且由於等篩檢結果要一個小時,
在這之中我也超擔心我該不會是得了流感吧?
萬一得了流感好像要居家隔離耶.......
就這樣心裡一直七上八下的。


呼,幸好結果只是一般感冒,
但最後去批價的時候,
天哪也太貴了吧!!
竟然要七百元!!!


果真窮人沒有生病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lora910 的頭像
    flora910

    網誌

    flora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