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餐廳可以說是我的最愛!!!
真的沒在騙人,我去了起碼十幾次以上,
百吃不膩~每次吃每次都滿意,
每次在東區要吃飯,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
我的最愛~"哈魯邦",
因為實在是太常去吃了,
吃到朋友聽到哈魯邦都忍不住翻白眼說:又要吃那個~~~~~~可不可以換別家?
但就是真的好吃嘛~~
不信你去問小貓,
她也是一試成主顧,
後來也常常背著我自己偷偷跑去吃~哼!!





這是一家蠻道地的韓國料理,
本來我對韓國料理沒有特別的偏愛,
但就是這一家!就是它!讓我愛上韓國料理!!





如果是兩個人的話,推薦大家點兩人套餐,780元免服務費

三個人的話也可以點兩人套餐噢!!!
因為它的份量真的不少,
只要再加點一個石鍋拌飯之類的,
三個人就可以吃很飽囉!!!
而且780元加一個石鍋拌飯150元=930元,
平均一個人310元,蠻划算的吧!





今天的眼妝很失敗~請大家不要計較






飲料有鮮桔茶和桂花酸梅湯可以選,我個人喜歡鮮桔茶

因為酸酸甜甜的~感覺很有戀愛的感覺XD





桔茶裡面還有檸檬片~增添檸檬香氣






喝了一口~舉手投足都忍不住優雅起來了XD






朋友的酸梅湯







沙拉有兩種可以選,這是哈魯邦沙拉

我個人不喜歡這種..............
因為我本身就不喜歡美乃滋醬類的,
但是也是有朋友喜歡這個口味~說酸酸甜甜的??






這是日式和風沙拉~拜託大家點這個!!!!!

一定要點這個口味喔!!!
真的好吃唷!!玉米很鮮甜~
醬汁是我喜歡的日式和風醬汁~很清爽開胃。




吃了可以變仙女~~






烤肉搭配的萵苣生菜、辣蘿蔔、醬拌蔥絲、還有我最愛的泡菜~~我超喜歡吃他家泡菜。

這些生菜和小菜泡菜都是可以無限量續的喔!!!
我每次都會一直續泡菜~
泡菜真的好吃!!





沾烤肉吃的醬料,辣醬和香油。







這是豬肉盤~豬肉是用肩胛肉的部位,烤過後的口感真的很Q嫩耶!!!!肉質很棒!!






雖然不是五花肉,但是口感卻很Q嫩,而且不會硬喔!!小貓妳說對不對~~??快出來作證!!







這是牛肉盤~~是採用牛小排的肉~還有事先調味過,烤起來特別好吃!






桌面







可以享受動手烤肉的樂趣~適合三五好友一起談天說地邊烤肉邊吃~~






不小心掉了一顆蕃茄下去







烤好囉!!!

哈魯邦的烤肉真的很好吃耶!!!
肉質真的很不錯~
其實烤肉不一定要吃五花肉(五花肉超肥的.......很不健康,每次吃那種油滋滋的肥肉我都默默在心裡打寒顫)
像哈魯邦的肉就真的很好吃,很Q很軟嫩,
雖然沒有很多油花,但吃起來卻不會乾澀,口感真的很棒,
大家真的要來吃吃看~
而且我最喜歡夾泡菜搭配著肉一起吃~更有風味!!




或是也可以用生菜包著泡菜、小菜和肉一起吃噢~真的很棒!






先抹一點辣醬在生菜上







再視個人口味包進小菜和肉片,包好就可以放進嘴巴啦~






這也是我到哈魯邦必吃的一道料理~~石鍋拌飯~

我們是點牛肉石鍋拌飯,
雖然都被海苔蓋住了,但它下面配料其實很多。





一定要搭配辣醬一起拌著吃~!!!!真的一定要把辣醬拌進去~~(苦口婆心)

我每次都一定會把辣醬全部拌進去,
它的辣醬不會辣(好啦~小小辣而已)
而且我還會加一大堆泡菜進去拌,
口感和味道都會更豐富更有層次!
大家下次試試看~




扮好囉~真的很好吃!我常常一個人來吃就是單點它的石鍋拌飯,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石鍋拌飯(再次告訴大家一定要加辣醬和泡菜)






好幸福噢~~~~吃到自己最愛的美食!!!






小貓和我ㄧ些朋友都很喜歡用生菜包石鍋拌飯吃,這也是很道地的韓國吃法。






餐後的甜點~~是高級的明治黑巧克力冰棒耶!!!這一支在外面要50元左右吧,我每次都選黑巧克力。







還有另一種口味~這是紅豆牛奶口味,有時候是白巧克力。







吃飽喝足再來份甜點真是令人大滿意~~~






好幸福噢!!!




下次有經過東區要來吃吃看喔~~啾啾真心大推薦!!!
(我真的是誠心推薦,老闆從來也沒有給我打折過或是送小菜XD)


                                                                             
   餐廳名稱:哈魯邦韓國烤肉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45號
   電話:02-27316622 02-27118883
   可刷卡(可/不可):可
   推薦菜色:韓國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ra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